广州中医药大学
华南针灸研究中心
语言:中文|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本学期本科生进实验室参与教师科研活动及提交上学期考核材料的通知

时间: 2022年10月07日 16:54        发布人:        阅览:

一、本学期本科生进实验室报名申请

(一)报名规定:

1.每位同学进入实验室后,每学期在实验室学习的累计时间不少于70学时,而且成绩评定合格后可获1学分。

2.为了扩大学生参与面,已有两个学期进入实验室学习的同学不能再申请,每位同学每学期只能进入一个实验室学习

3.为保障教学质量,每位老师每学期仅招收5名本科生。

(二)报名起止日期:2022年10月10日-2022年10月16日

(三)报名程序:学生首先登陆“本科生开放实验室管理系统”查询本学期可开放的实验室,并录入正确联系方式。

(四)学生可自行与意向实验室指导老师联系,经指导老师同意后可提前通过审批。

(五)未提前联系导师以及未通过指导老师提前审批的同学,中心预计将于10月17日统一组织面试,具体时间请留意短信通知,面试通过后可参与实验室科研活动。

(六)正式进入华南针灸研究中心的本科生,需要添加至指定微信群,参加中心本科生实验室安全培训等相关课程。未及时参与课程的学生将取消录取资格。

三、上学期(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带教考评及审核

请各带教老师、实验室负责人和学院、中心、研究院(所)管理员于11月15日前,通过“本科生开放实验室管理系统”完成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相关考核填报工作。

(一)、工作内容

1 带教老师完成所带学生综合评语(11月5日前)

2 实验室负责人审核意见(11月10日前)

3 学院、中心、研究院(所)管理员审核意见(11月15日前),实验室开放总结,以便登记学生学分及核发带教教师课酬(过期不再重新开放系统补录)。

四、管理系统

本科生开放实验室管理系统由教学专项管理系统进入,访问地址:http://jx.gzucm.edu.cn/,用户默认账号和密码均为教职工号或学号,教职工号或学号中有字母的,请注意大小写。成功登陆系统后请尽快完善个人信息,尤其是留下联系电话和有效的电子邮箱,以方便联系和找回密码。操作本系统时,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 浏览器、Firefox浏览器、360 浏览器(极速模式)、IE 9.0以上版本。详细操作方法见附件2、3。操作流程详情请查看文章附件.

 

 

来源:

撰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