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华南针灸研究中心
语言:中文|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南针灸研究中心系列学术讲座吴冈义2016.11.04

时间: 2016年10月31日 19:20        发布人:华南针灸研究中心        阅览:


华南针灸研究中心系列学术讲座



报告题目:寻求“长生不老”和“情爱永存”的科学基础及转化应用

主讲人:吴冈义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授

时间:2016年11月4日  下午15:30-16:15

地点:大学城校区针灸楼五楼523会议室

承办单位: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人事处  研究生院  



主讲人简介:

吴冈义,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授。毕业于厦门大学生物系和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获得学士、博士学位。此后在美国纽约长岛世界上最著名的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冷泉港实验室、斯坦福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后任美国贝勒医学院教授、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世界上最大的研发型制药公司)高级主管等职务,2013年转至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生物学系任教授。其主要研究集中于自闭症、神经发育、学习记忆等。在Science(3篇)、Nature Neuroscience(2篇)、Neuron和PNAS等国际著名学术刊物发表高水平论文40余篇,总影响因子184.28;论文被他人引用1500多次。作为课题主持人完成NIH、DOD及AHA科研项目10项,总金额达300多万美元;是Science, PNAS, J Neuroscience, Biochimica et Biophysica Acta (BBA), The European Neurological Journal (ENJ), The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 (JBC), J Neuroscience Research, J Neurochemistry, Molecular and Cellular Neuroscience等国际生物医学专业杂志的特邀审稿人。



本讲座授予继续教育学分及研究生学分,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与!


来源:华南针灸研究中心

撰稿人:华南针灸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