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华南针灸研究中心
语言:中文|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陆丽明教授讲座:网状Meta分析的基本知识、软件实现及应用实例

时间: 2017年05月05日 09:30        发布人:华南针灸研究中心        阅览:

华南针灸研究中心系列学术讲座

主题:网状Meta分析的基本知识、软件实现及应用实例

报告题目:网状Meta分析的基本知识、软件实现及应用实例

主讲人:陆丽明中山大学医学院生物统计学博士

时间:2017年5月9日上午10:30-11:30

地点:大学城校区针灸楼五楼523会议室

主办方:人事处 研究生院  

承办方: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主讲人简介:

陆丽明,中山大学医学院生物统计学博士。研究方向为临床研究及循证医学中的统计方法、计量经济研究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面上项目(一等资助)、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各一项,主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两项。发表SCI论文20余篇,其中有两篇研究摘要发表在Lancet上。曾于2016年参加Lancet(柳叶刀)中国峰会并做oral报告;2015年赴加拿大MC Master University接受循证医学培训;2014年赴南非开普敦参加第三届世界卫生体系政策大会并作poster汇报;2012年赴国际移民组织(IOM)驻华联络处学习。

本讲座承接讲座主题一“Meta分析的背景知识、软件实现及在针具研究中的应用”。

 

本讲座授予继续教育学分及研究生学分,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与!

来源:华南针灸研究中心

撰稿人:华南针灸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