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华南针灸研究中心
语言:中文|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南针灸研究中心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时间: 2022年01月19日 10:30        发布人:        阅览:

华南针灸研究中心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撰稿人:姚露露

为扎实推进针灸中心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心于01月17日,在针灸楼523进行国自然辅导汇报。由今年拟申报国自然的老师进行相关内容汇报,中心专家互相点评。讲座由唐纯志教授主持,许能贵教授进行了开场讲话,中心共计20余位老师参加了现场学习和交流。

讲座现场

陶蓉蓉、陆丽明、李世杰、张文捷等教师一一将个人研究课题以及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总结分享,对今年拟申报国自然项目进行了思路的梳理。唐纯志教授、宋聚先教授等进行了详细地点评,并给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真听取意见并积极交流,就如何能更好地写好标书,提炼科学问题、精练研究内容、以及创新性问题的把控进行深入的探讨。通过本次活动,调动了平台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提升了标书撰写能力,为进一步做好中心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华南针灸研究中心

撰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