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
华南针灸研究中心
语言:中文|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南针灸研究中心系列学术讲座--陈晓科

时间: 2017年07月13日 20:53        发布人:华南针灸研究中心        阅览:

报告题目:Spinal Cord Circuit for Thermosensation and its Reorganization after Injury  

主讲人:陈晓科 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

时间:2017年07月15日  下午14:30-16:30

地点:大学城校区针灸楼五楼523会议室

主办单位:人事处  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华南针灸研究中心


主讲人简介:

陈晓科,2005年获得中国科学院神经生物学博士学位,之后在加州大学以及哥伦比亚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现任美国斯坦福大学神经生物学助理教授。陈晓科博士其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大脑神经环路对动机行为的调控,以及神经环路的不良适应导致神经精神障碍的机制等方向。陈教授在该领域已取得多项研究成果,并作为独立通讯作者在Nature, Nature Neuroscience等顶尖杂志发表论文。


本讲座授予继续教育学分及研究生学分,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与!


来源:华南针灸研究中心

撰稿人:华南针灸研究中心